ID2658872

我把空间所有的东西删掉,微博全部解除关注。

微信一些让我烦的东西也删掉。日子果真好过好多。

我真意识到,我一直让自己停在原地。

千篇一律的打扮,千篇一律的花钱,千篇一律的心软,千篇一律的纠结

甚至不想怪别人加在我身上的“莫名其妙”和“闷”

本来想说强加的,想想觉得哪有强加这一回事。

其实自己往前看,无非都是些无关痛痒。

越来越不信,嘴巴里说出来的话

愿意一起为伴就一起,不愿意也就只能这样。

我呢会因为拒绝而失落,什么不能和我玩啦,和我一起干嘛干嘛啦

会失落一下下

但是无论看的到的我的愤怒和失落,我都认为不能代表什么。

但是始终陪伴,我只信这个。


要继续努力啊。明天平安夜,今天心情还可。


还有我觉得自己没错了,该做的都做了,该说的都说了。

其他的,只有四个字,管我鸟事。我真忍了好久了麻痹的。







评论